我天生性格搞笑、特別喜歡弄別人笑 XD
我也很喜歡笑,記得經常講笑話給我聼

我不單純、所以不要以爲我是3嵗小孩呐
你在想什麽,我知道的 :D

我不喜歡聼別人講心事~~因爲我不會安慰人 ToT
所以盡量少跟我談心事,但是不開心可以跟我說
我會弄個鬼臉給你 :P

還有還有!! 這是我的地盤、我來作主
要搗亂要吠的,滾邊去 !

我是皇者、這是我的風格



最後、贈你一句

樹多必有枯枝,人多必有白癡!樹不要皮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

XD




歡迎來到我的地盤
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20/08/2011

Fuck .  操尼玛的第一次被雨雷吓到        老公我需要你..              

昨天有點小小的爭執 .      對不起  又讓你傷了
是的     也許你說的對    是我親手丟破我們的玻璃瓶 ,   這是我們的愛情

自問自己沒有為你付出過什麼  .  天天只會吃喝玩樂  不上學 ,   花錢
結果你每天都被罵 , 被怨 , 說沒教好我   (;   對不起親愛的

我錯了 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都是面書惹的禍吧  );      

從今天起   ,     面書所有男生被我封殺     只要出現在我信箱的   一律delete
朋友也不放過 .  剛剛就有一個被我殺了  (;   



親愛的    ..     一言難盡  

不管怎樣   .   以後     我們都會更幸福      (;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