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天生性格搞笑、特別喜歡弄別人笑 XD
我也很喜歡笑,記得經常講笑話給我聼

我不單純、所以不要以爲我是3嵗小孩呐
你在想什麽,我知道的 :D

我不喜歡聼別人講心事~~因爲我不會安慰人 ToT
所以盡量少跟我談心事,但是不開心可以跟我說
我會弄個鬼臉給你 :P

還有還有!! 這是我的地盤、我來作主
要搗亂要吠的,滾邊去 !

我是皇者、這是我的風格



最後、贈你一句

樹多必有枯枝,人多必有白癡!樹不要皮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

XD




歡迎來到我的地盤

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

18/07/2011 ♥


蛮有fu的照片. hahahahaha 

Okayys. 今天没有去做工
特地请假等老公放工陪他去买他的生日礼物 
结果 -________- 虾米都没有买到.

因为因为    嚎来找我和老公谈些事情
然后一直谈到忘记时间过了.   时间过的好快哦 ToT

所以全部店都关门了 --'  只好去打机咯
先去栋球  我又赢了!!  哈哈哈哈

老公笨蛋 :*  爱你啦~ 

过后去打机 那个键盘难按到 --' 不喜欢去universe打机 
差不多11点多到家了 :(

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...... 闲


是时候睡觉啦. 不然老公打屁股了 ><

明天要上学, 老公说晚上接我放工  (^_^) 
明天我要跟老公麻铺! 嘻

简单的一个post. goodnight world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